Citibank Promotion

香港HPV疫苗多少钱?以及预约香港HPV疫苗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为什么市面上注射HPV疫苗都是预约香港的HPV疫苗

目前,HPV疫苗已在124个国家和地区使用,包括中国的香港,但在中国内地,HPV疫苗还没上市。中国政府在民众中仍未能较好宣传推广HPV疫苗作用,而研究报告,中国是HPV疫苗发病感染率最高国家之一,每年许多内地女性因为不了解“如何预约香港hpv疫苗,或者不知道香港hpv疫苗多少钱”而止步于下一步检查、接种。造成每年约13万人未成功接种HPV疫苗,特别是9到15岁的女孩未能接种HPV疫苗新发病例占世界宫颈癌新发病例总数的28%。在全球范围内平均每分钟即检查出一例新发病例,每两分钟就有一名女性死于宫颈癌。 因此内地朋友可以预约去香港接种HPV疫苗,香港是继美国,加拿大等第三个最早可预约注射HPV最新疫苗地区。香港智健医疗HPV疫苗计划较早就遍布各区,是香港的一家大型HPV疫苗预约网络医疗疫苗注射机构,所有服务点全部都是由香港注册医生或护士服务,提供的产品也都是注册原厂进口正品,质量新鲜安全可靠、品种型号齐备。你只需要提前预约,填写你预约时间,疫苗种类,以及你个人身份信息即可,轻松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预约。

二、预约香港HPV疫苗需要注意的问题

HPV疫苗是目前世界上世界上第一支可以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在美国首个获批上市,并公认HPV疫苗是当前最有效的预防宫颈癌措施,同时香港地区也相继将HPV疫苗计划加入国家疫苗计划中,并积极推广。那预约香港HPV疫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根据国际数据统计,HPV疫苗计划注射时期最好赶在青春期间,女性在出现性行为之前,HPV疫苗对9岁或以上的女性,包括40岁以后都有预防效果,并且如果女性能在首次性行为之前注射HPV疫苗,会降低80%——90%的宫颈癌及癌前病变发生率。同时注射HPV疫苗后虽无法针对所有类型的HPV病毒,只能抵抗宫颈癌的病毒类型,并且注射疫苗后可以疫苗的免疫保护没有减弱,可以持久性保护。

三、香港HPV疫苗多少钱

目前预约香港HPV疫苗可供使用有三种分别为2合1、4合1、9合1HPV宫颈癌疫苗,根据预防功能效率不同,注射注射价格分别为:2合1、4合1HPV子宫颈癌疫苗分6个月注射三针为2499$,全球最新9合1HPV癌疫苗同样分6月注射三针价格为:4499$. 据统计宫颈癌是严重威胁全世界妇女健康的第四大恶性肿瘤,而早在医学研究中证明宫颈癌也是目前唯一病因明确,可早发现、早预防的癌症。世界健康基金会高级区域技术教授表明,HPV疫苗是具备有杀死HPV-16型和HPV-18型病毒的能力。“HPV-16型和HPV-18型病毒与70%的宫颈癌发生率有关联,所以接种hpv疫苗,对宫颈癌的防治都是有作用的。” 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最大财富,投资自己健康永远都是最保值的,健康永远都不需要等待的,聪明的你预约香港HPV疫苗注射,为自己的健康投上永久的一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