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bank Promotion

  香港健苗网全球大型最新疫苗注射网络服务平台

  香港健苗网 (智健医疗HC Healthcare Limited) 之合作伙伴思健医疗,成立于 1997 年,与全球多家医疗机构合作,业务遍及香港、新加坡、印度及中国内地等。智健医疗正营运多所大学综合医疗中心、日间手术及内窥镜中心、医疗门诊中心及医疗网络,并获得 ISO 9001 认证及连续多年荣誉机构,智健医疗之服务标准已达国际级之认可,社会责任贡献已获得世界肯定。

  香港智健医疗开创之“健苗网”和“健检网”,以医疗网络形式为大众服务。透过组成医疗网络伙伴关系,集合网络力量,集中服务与“预防医学”,倾心打造一个卓越疫苗品牌,是继美国、加拿大第三个可接种9合1疫苗的地区,为市民提供更优惠、更便捷、更全面、更贴心之预防医学服务。健苗网是目前香港主力疫苗教育及推广的最具规模子宫颈癌疫苗注射网络之一,在全港拥有21个服务点,遍及中环、铜锣湾、尖沙咀等 13 区。所有服务点全部都是由香港注册医生或护士服务,提供的产品也都是注册原厂进口正品,质量新鲜安全可靠、品种型号齐备。

  香港健苗网注射疫苗,预防一身健康!

智健医疗 (HC Healthcare Limited) 从属于思健医疗,成立于 1997 年,乃香港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医疗集团与医疗网络。

于香港,「思健医疗」正营运多所大学级综合医疗中心、日间手术及内窥镜中心、医疗门诊中心及医疗网络,并获得 ISO 9001 认证及连续多年 (2005-18 年间) 取得著名机构「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商界展关怀 Caring Company」机构荣誉,证明我们之服务标准已达国际级认可水平及于社会责任上之贡献已获多方肯定。

而集团于 2010 年正式成立「智健医疗」,致力于打造「健苗网」之鲜明及卓越品牌,继以医疗网络形式为市民提供预防医学服务,现于全港拥有 23 个服务点,遍及中环、铜锣湾、尖沙咀、佐敦、旺角、沙田、元朗、上水等 13 区,为现时香港极具规模疫苗接种服务商

思健医疗」与「智健医疗」已由 2018 年正式加盟成为「尚至医疗集团」成员。

服务理念

智健医疗本着“专业、专注、关怀”之宗旨,旨在促进个人及社区的健康和福祉,主要服务集中于“预防医学”之范畴,包括“预防疫苗”及“健康检查”。

预防医学的意义是“健康的保险”:保险是被动的,遇事时受保者只可得到财务补偿,但改变不了现况;而预防医学则能主动预防疾病或发现早期身体问题,可让人生重新改写!

为健康投资

预防医学 (接种疫苗及健康检查) 是为健康作出投资,长线投资必可获利。

因为疾病往往来的巧,总没有来的早,唯有定期定量使用预防医学之服务才可摊分生命风险,做到“ 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之不二法则。

在很多西方国家,维持健康的开支已被视为终生生活成本,为健康作出投资,为精彩人生作出投资!

服务形式

智健医疗开创之“健苗网”和“健检网”,以医疗网络形式为大众服务。透过组成医疗网络伙伴关系,集合网络力量,为市民提供更优惠、更便捷、更全面、更贴心之预防医学服务。

选择“健苗网”的原因

  • “专业 • 专注 • 关怀”– 我们本着“专业、专注、关怀”之宗旨,旨在促进个人及社区的健康和福祉,主要服务集中于“预防医学”范畴。全因专注,我们能透过不同渠道,如公司网页facebook 专页微博专页微信公众号 "香港健苗网" 等,为市民提供第一手最新、最快之市场及产品资讯
  • 客户基础庞大 – 我们拥有不同之个人、学校、团体及公司客户群组,客户基础庞大,促使我们能直接向生产商大量采购疫苗 ; 而亦因流量快而多,可每隔一至两星期大量订购一次,确保每位客人所接种的疫苗至为新鲜
  • 疫苗种类多且安全可靠 - 我们齐备不同种类疫苗型号以供客人选择。还有,香港拥有具信心的制度,疫苗供应及运送严谨;外国药厂送货往香港存入冷冻仓库,接获订单时便从冷冻仓库直接送货往诊所或医疗中心,全程温度有仪器记录,药物质素有保证。在完善的药物监管制度下,香港疫苗供应是十分安全的。且香港药物引进体系也是与世界同步接轨,港府会第一时间评估并引入世界上最先进的药物,如 9 合 1 HPV 子宫颈癌疫苗、13 价肺炎球菌疫苗、带状庖疹 (生蛇) 疫苗等。
  • 价格优惠合理 – 一个价钱,已包括疫苗费用及医护人员之接种费用,简单直接,不另收费。全因我们一直致力为大众提供更优惠、更全面之预防医学服务
  • 服务点众多 - 我们的优越网络已新增至 23 个服务点,遍及 13 个区份,为大众提供更便捷服务
  • 时间选择多 - 在我们众多的服务点当中,星期一至星期日都最少必有一间可安排服务 (惟星期六、日、公众假期或假期前后须尽早预约,额满即止)
  • 多元推广计划- 
    • 现有客户:我们为现有客户不定期设计各式各样推广/优惠活动,配合不同客户群或季节性之需要
    • 学校、团体及公司:我们为学校、团体及公司制定不同之疫苗接种或健康检查活动/方案,亦可按要求安排到访疫苗接种/健康讲座/健康工作坊等活动;我们在这方面经验丰富,灵活又有弹性
  • 服务流程简便-我们设立中央查询及预约热线电话服务,连网上即时预约系统 ; 只需一个电话,即可灵活预约/更改/调配不同服务点之服务,简易、快捷、专业
  • 服务贴心
    • SMS 短讯提示服务电邮提示服务:我们为现有客户# 免费提供“SMS 短讯提示服务”及/或“电邮提示服务”,以尽力确保客户能按照最佳疫苗接种时间表完成整个疗程,达致最佳保护效果
    • 服务专员电话跟进服务:我们专业及服务热诚的客户服务专员会于客户完成首次疫苗接种后# 进行电话跟进服务,以了解客户之身体状况及作预约接种余下疫苗之温馨提示。如有需要,注册护士亦会为客户提供医护跟进服务
    • 电话查询服务:客户透过热线电话,可即时作一般产品/服务/优惠等查询,简易、快捷、专业
    • 多渠道查询服务:客户亦可透过电邮线上facebook微博微信作一般产品/服务/优惠等查询,客户服务专员必定尽快回覆
    • 专业及最新/定期培训:我们的客户服务专员团队,全经过专业产品及服务培训,亦有定期培训及最新市场/产品资讯更新,为客人提供至专业之服务

# 适用于参与指定疫苗接种计划之客户 (如 HPV 疫苗、BB 疫苗)